文章引用至此

(因為有圖片~而且我不會轉載功能啦~請自己手動連結去收看,謝謝)

在常逛的部落格裡,看到這篇文章,
看完後突然覺得,可以再多理解一點老妹對家裡那兩隻流浪狗狗的愛了。
也許是拉不拉多真的太口愛了~我們家依努和布丁有這麼可愛的表情嗎?
五樓的,妳來說說看哪(噗,根本推不到五樓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五樓:關我啥麼事啊?我跟這兩隻宅狗不熟~)

雖然我家的這兩隻狗狗沒有美麗的皮毛和高貴的血統,
但我不得不說,她們真的很會看臉色,
完全知道我不太愛她們,只要我一回娘家,
兩隻狗狗就躲在後院,連大氣都不敢吭一聲......(噗,好受虐的畫面喔)
好啦,看在妳們讓我老媽老妹這麼歡樂的份上,
我會繼續努力忍受妳們的體味和沙發上的掉毛的~
握個手囉,peace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racy168 的頭像
    tracy168

    凡事謝天,每天樂活

    trac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